2016/01/15 12:07

"透明螢幕"吸金 惡商捲款16億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目光電公司打著電影"鋼鐵人"透明螢幕科技,吸引不少議員藝人投資,沒想到昨天尾牙時,董事長陳官享人間蒸發,捲款16億元惡性倒閉,受害股東包括警大副教授郭廣陽,光是他一人就被騙3.7億,受害者欲哭無淚,衝進公司搬走家具抵債,員工發現老闆跑了,薪水沒拿到哭倒在地。

辦公室就像被龍捲風刮過,桌椅倒成一片,有價值的家具和藝術品,全都被拿走,拿不走的全都被破壞,原本的光電公司,現在成了廢墟,老闆捲款逃跑,員工拿不到薪水快崩潰,大目光電和電影鋼鐵人類似的透明螢幕科技,只要有這塊面板,明明就是一個櫃子,外頭卻能播放電視,靠著這項科技,在外面吸金,沒想到全是一場騙局。

開著法拉利和保時捷,他就是大目光電董事長陳官享,相片中和不少明星合照,陳官享靠著擺闊取信投資人,但其實他以前只是基層警察,還穿著制服,站在直升機前拍照,陳官享靠著能言善道,說服很多人投資,這次捲款16億元逃跑,光是警大副教授,郭廣洋就被倒了3億七千萬,原本14號的尾牙臨時取消,才讓投資者發現,公司被惡性倒畢,據傳陳官享逃去大陸,被害人打算提告,要把被騙的錢討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