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6 18:49

地獄繁殖場 餓死活犬變白骨

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再次呼籲大家、請用認養取代購買!新北市府昨天在林口、查獲一個非法寵物繁殖場,十九隻病懨懨的狗、被分成「還要用的」跟「不要的」,不要的狗狗就被關在沒水、沒飼料的鐵籠、活活餓死,動保人員發現時、很多狗狗都只剩白骨、相當殘忍。

簡直是狗界的悲慘世界!新北市府昨天在林口查獲非法寵物繁殖場,十九隻病懨懨的狗狗分成「還要用的」跟「不要的」,不要的狗,就關在沒水沒飼料的鐵籠疑似活活餓死,有的僅剩白骨,還被牢牢束縛住,相當殘忍,一走進這間林口的非法養殖場,傳出陣陣惡臭,還有狗狗的哀號聲,這裡的繁殖的小狗遭到虐待,籠子裡還沒水沒食物,惡劣繁殖場,將狗分成還要的,跟不要用的,不要用的狗狗,籠子生鏽不說,還沒水沒飼料,讓他們活活餓死,地上還有疑似,狗狗的骨頭,動保處人員到場後發現,至少有17隻犬隻,遭到虐死,要將吳姓負責人,帶回派出所偵辦。

新北動保防疫處長陳淵泉,從帳本可看出這間非法繁殖場,從1997年營運至今,環境相當髒亂,目前19隻狗狗已經被帶回照顧,先檢疫有病治病,之後會結紮公告認養,讓這可憐的狗兒們,能有新的溫暖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