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5 19:00

螺絲疑被拔 琉璃吊橋3月封閉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的「山川琉璃吊橋」開放後爆紅,參觀的民眾天天大排長龍,堪稱全台最夯景點,但3月要封橋維修了。主要是吊橋現在試營運,湧入的遊客太多,遭到破壞的情況也嚴重,吊橋橋面不少螺絲釘疑似被人拔起,雖然隨時有人巡視回補,但吊橋3月時得封橋檢測維修,再開放時將要收費。

去年山川琉璃吊橋剛開幕,上千人偷跑,湧進只能承受一百人重量吊橋,擁擠畫面還讓人印象深刻,現在驚傳吊橋橋面不少螺絲釘,疑似被人拔起,每顆螺絲釘都是撐起這座262公尺長,全國最長吊橋的重要關鍵,少一顆都不應該,何況少了好多顆,讓原本開心要上吊橋的遊客,忍不住驚呼又害怕。

屏東觀傳處派人上橋檢查,確保吊橋使用安全,不過螺絲釘到底是遭人刻意拔起,還是自行鬆脫得要調查,試營運期過後,吊橋將在3月1日封橋檢測,至於封閉多久還不確定,不過會增建閘道以控制人數,且重新開放後將會收費,費用多寡還在研議,不過農曆年節假期,屆時又會湧入大量遊客,螺絲釘鬆了、少了,真會讓遊客玩的不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