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6 11:42

這"里"最大! 3萬選民踴躍投票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左營區的福山里,光這個里就有三萬個選民,多達16個投開票所,一早好天氣,不少居民起了大早踴躍投票!

高雄投票情況,來關注這個指標性的全國最大里,就在高雄左營區的福山里,一個里就有三萬個選民,里內設16個投開票所,一早好天氣,不少居民起了大早就去投票,另外,也有身障人士起了大早搭乘復康巴士,就為了要投出神聖一票。

人來人往,這裡就是全台投票人數最多的一個里,投開票所從一早開始就很熱鬧,高雄左營區的福山里,有三萬個選民,光是投開票所就設了16個,因為好天氣,居民投票也很踴躍,為了要投票,高雄這位身障人士駱老先生,可真的很努力,雖然家裡到投票所短短5分鐘路程,不過要出門總是不方便,一早他就由家人陪同,坐著復康巴士去投。

另外這投票所看起來很不一樣,在前金區長城里這處廟宇就當成投票所,旁邊的停車場用帆布圍起來,同樣讓居民來投票,變成了另類吸睛的投票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