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0 12:00

貪心女童暴怒 打母又爆粗口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民眾拍到,有位媽媽帶著唸國小的女兒到超商買東西,卻因為媽媽只買了一樣東西,小女孩不滿足就在超商外盧起來,盧到這位媽媽也生氣開口罵人,沒想到,小女孩不但爆粗口回嗆,還動手打媽媽,母女倆就這樣吵了10多分鐘,附近居民目擊過程,都搖頭直說小女孩罵媽媽打媽媽的行徑太離譜了!

當媽媽的罵女兒不該貪心,可是卻被女兒狠狠的回嘴,被女兒回嗆的媽媽氣得,出手推了女兒一下,沒想到小女孩竟然回手,媽媽輕輕推她卻用力打,接著還爆粗口嗆聲,當媽媽立刻拍了她的臉教訓,可是小女孩越來越誇張,母女倆就在路邊吵了10多分鐘,過程還被全都錄PO在網路上。

事發的地點就是在高雄草衙這間超商外,當時疑似就因為媽媽只買洋芋片,小女孩卻還要巧克力,竟然就對媽媽這樣,小女孩回嗆又打媽媽的行為,真的任誰都看不下去,民眾認為校方或社會局,應該要關心一下這位小女孩,才不會衍生更嚴重的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