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8 18:49

園長.老師集體施暴 14童挨打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所幼兒園,驚傳老師對幼童施暴,七名家長出面指控,數名老師和園長集體打罵三歲幼童,甚至還叫小朋友互打,還威脅不准告訴爸媽,小朋友怕到做惡夢不敢上學,家長自行蒐證控訴,至少有14名幼童被打,兩名遭控的老師離職,但扯的是,老師被問到為何要打小孩,老師卻推說一切全忘掉了,家長憤怒提告,教育局介入調查。

童言童語中,兩歲多的小朋友講出被老師施虐的醜陋狀況,不管是腿上還是手臂,小小身軀上瘀青紅腫,小朋友說這些是上學被老師打的痕跡,家長氣的找園長理論,媽媽越講越難過,眼淚奪眶而出,七名家長站出來指控,他們兩歲小朋友來這間幼兒園上課,卻受到老師們集體打罵,甚至叫小朋友彼此互毆,去年十月就有一名小朋友受傷,家長反應,園方卻說是意外,直到這個月,又有其他小朋友受傷,家長自己調查,發現至少有14名幼童被打。

這兩名女老師就是被小朋友指控施暴的老師,事發後已經離職,園方雖然經過好幾次調查,但每次問老師為何打小孩,老師說法是忘掉了,教育局介入調查,但因為教室沒有監視器,無法確定整個狀況,但十多名小朋友一起說出的指控,加上身上的傷口,家長氣炸,已經提出告訴,畢竟送寶貝小孩來上課,卻是送入虎口被打,家長好自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