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9 11:42

闖紅燈救命! 家屬尋好心運將

詹維耕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、有名計程車司機載客,乘客卻突然心肌梗塞,這司機反應很快,一路狂飆,想趕到醫院,路上因為闖了好幾個紅燈還被員警攔下,不過員警一看到乘客表情痛苦,也立刻幫忙開道,分秒必爭下,順利趕到醫院,救回乘客一命。

真的是分秒必爭!台北市有一名計程車司機,因為車上的乘客突然心肌梗塞,這司機立刻一路狂飆,趕往醫院,途中連續闖了好幾個紅燈,被警方攔下來,員警一看到車上有人表情痛苦,立刻幫忙開道,沒有耽誤就醫時間,乘客救回一命。員警在路上巡邏,前面這台計程車目無王法,一路狂飆,連闖好幾個紅綠燈,員警立刻追上,把他攔下來後,問匠口氣超緊張,因為車上有人要急,坐在計程車上的五十六歲男子。

上車不到三分鐘就喊救我救我,運匠看情況不對,立刻加速前往醫院,員警一看也發現不得了,馬上當起計程車的前導車,一路幫忙開道,緊急送往一運急診室,看到乘客安全救醫,這名司機還來跟員警說抱歉,然後看一切安排妥當,沒有留下資料就離開了,心肌梗塞的乘客被成功救回,家屬對這位運匠非常感激,希望可以當面答謝救命之恩,如果要肉搜,就請大家找找這名熱血運匠,給他一個大大的鼓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