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8 12:00

園長.老師集體施暴 14童挨打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幼稚園傳出虐童,台北市有七名家長指控,至少14名三歲以下的幼童,在一間幼稚園裡遭到園長、老師集體虐打,甚至還教小朋友互毆,威脅孩子不准告訴爸媽,否則爸媽會死掉,讓孩子惡夢連連不敢上學,其中涉案的兩名老師雖然離職,但為何要打小孩,他們卻說忘掉了,家長憤怒提告。

童言童語中,兩歲多的小朋友,講出被老師施虐的醜陋狀況,不管是腿上還是手臂,小小身軀上瘀青紅腫,小朋友說這些是上學被老師打的痕跡,家長氣的找園長理論,媽媽越講越難過,眼淚流出來,七名家長一起站出來指控,說兩歲小朋友來這間幼兒園上課,卻受到老師們集體打罵,甚至叫小朋友彼此互毆。

從去年十月就發生狀況,園方調查卻很牛步,家長自己串連調查,發現32名小朋友當中,至少有14名幼童被打,扯的是,校方說老師已經離職,但怎麼會打小孩,老師說法是忘掉了,教育局介入調查,但因為教室沒有監視器,無法確定整個狀況,但十多名小朋友一起說出的指控,加上身上的傷口,家長氣炸,已經提出告訴,畢竟送寶貝小孩來上課,卻是送入虎口被打,家長好自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