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8 19:00

最糟身教! 毒父載5歲兒被逮

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吸毒開車還載著小孩上路!台北市警方在路上攔檢到,一名蔡姓男子,開著貨車載著自己的五歲小孩,沒有使用安全座椅,還被警方查到他車上藏有安非他命,父子倆感情深厚,當警方要帶走蔡姓男子,通知家屬來帶走小孩時,小孩不願離開爸爸,最後是謊稱車子壞了,才一起坐警車回到警局。

五歲小男孩天真的發問,員警也很配合演出,不讓吸毒的老爸,在自己兒子面前難堪,蔡姓男子被警方攔下來的原因,是沒有使用兒童安全座椅,但是他的口袋裡卻有毒品吸食器,車上找到一包安非他命,獨自扶養孩子的他,一時之間情緒崩潰,員警本來要把小孩抱上車,但是他偏偏要跟爸爸同進退,做了最壞示範的蔡姓男子,在這個時候說了個謊,只是為了要讓自己的孩子能夠安心,執行法律也講人情,員警看父子情深,特地把孩子送回家,但是孩子卻不願意離開,直到家屬出現,蔡姓男子才鬆了一口氣。

根據警方了解,蔡姓男子一邊帶小孩一邊要賺錢,長期下來體力透支,誤聽謠言,才會吸毒提神,沒有前科的他為了孩子在人生路上打拼,但卻也因為吸毒,而讓孩子的爸爸有個不光彩的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