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8 19:07

屏東危險路口 去年逾百人喪命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去年總共發生19319件車禍,甚至造成119人死亡,其中統計出來最危險的十大路口,分別是和生建國路口、中正公園路口和民生自由路口,長年蟬聯前三名,而造成車禍的原因通常試駕駛搶快,或機車鑽車縫,不管怎麼勸導開罰,都無法遏止!

屏東和生、建國路口轎車直行,機車從左方插過來,機車騎士往前滑行,頭部還撞擊到交通標誌,接下來是中正、公園路口,機車騎士不顧號誌左轉,被轎車當場撞飛,同個路口換成轎車右轉,沒注意後方機車,機車騎士倒地還滑行,還有自由民生路口,轎車失控闖紅燈,撞上對向另一台轎車,這一些都是在屏東市區的車禍。

根據統計去年共19319件車禍,造成119人死亡,其中十大危險路口前三名,和生、建國路口,中正、公園路口,民生、自由路口,多年來蟬聯前三名,是恐怖死亡路口,肇事原因多半是貪圖方便,不看號誌就亂開亂騎,還是提醒大家,生命寶貴,別為了搶快那幾秒鐘,害人害己,因小失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