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8 18:56

連撞18台車! 爛醉駕駛"闖"大禍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男子,酒後開車,爛醉的情況下,在新北市新店一個路口,闖紅燈之後連撞18台汽機車!

新北市新店一輛轎車闖了紅燈,連撞18台汽機車造成嚴重車禍,駕駛受傷送醫,結果抽血檢測,酒測值居然高達1.08,根據監視器畫面,發現肇事黑色轎車是直行車輛,當時車速很快,完全沒有等紅燈,直接衝過路口,先撞上準備轉彎的轎車,再追撞停放路邊的17台機車,被撞瞬間的驚恐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,綠燈亮了,車子準備轉彎,就在這時,車身猛烈搖晃,瞬間翻轉好幾圈,往馬路中央衝過去,被撞轎車車尾幾乎全毀,根本沒有看到肇事轎車。

從監視器畫面再看一次,黑色轎車先闖了紅燈,撞上轉彎的轎車後,再繼續往路邊追撞17台機車,造成嚴重車禍,肇事駕駛受傷送醫,連撞18台汽機車,根據路口監視器,明顯看出,肇事駕駛似乎沒有發現紅燈,通過路口也完全沒有減速,直接衝過去,造成這起車禍,而且抽血檢驗,駕駛酒測值高達1.08相當驚人,除了闖紅燈罰單之外,公共危險罪也無法避免,被撞的18台汽機車,修理費用也都要由酒駕車主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