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9 12:42

撞死婦人逃逸 1天找出肇事者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一名47歲張姓婦人,17號晚間從家裡步行到附近醫院上班時,被不明車輛撞擊,還拖行十幾公尺,造成頭顱破裂,當場身亡,肇事車輛逃逸無蹤。事發路口沒有監視器,警方沿街調閱監視器,比對肇事車輛,車主也在18號晚間到案,訊後依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轎車駕駛車速不快,但撞到婦人後,下車停留了10幾秒,卻直接開走,車禍現場血跡斑斑,被撞婦人的隨身物品,通通散落一地,但肇事車輛卻不見蹤影,趕到現場的家屬痛哭失聲,遭不明車輛撞擊,導致婦人當場頭顱破裂,全身是血倒在大馬路上,家屬說47歲的死者,當時才剛從家裡出門,準備要走路前往羅東聖醫院,沒想到死亡意外就這麼發生了,而且地點跟住家只離了10公尺遠,由於事發路口監視器,早被強風吹壞還沒修復,警方只能擴大範圍,沿街比對肇事車輛車牌號碼,總算在18號晚間通知車主到案,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等罪嫌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