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7 19:42

朱辭黨魁即刻生效 明中常會處理

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6大選結果出爐,國民黨總統、立委雙雙慘敗,朱立倫成為總統落選人,昨晚票還沒開完就承認敗選請辭黨主席,今天一早朱立倫和副手王如玄現身競選總部,感謝志工付出,面對政治生涯的首次敗選,連執政過的桃園、目前執政的新北都慘輸蔡英文,朱立倫強調會負最大責任,完全承擔。

深深一鞠躬,感謝志工91天付出,敗選首日,朱立倫、王如玄現身競選總部感恩茶會,有志工不捨落淚,加油打氣聲不斷高喊再戰2020,朱立倫一一致謝。政治生涯首度敗選輸得慘慘慘,全國只有離島、後山保住藍天,其他各地一片綠油油,就連曾執政的桃園,目前執政的新北選票都比蔡英文低很多。

要徹底反省,朱立倫在發表敗選感言時,第一時間宣布請辭黨主席,黃復興主委、戴伯特搶下麥克風,當場留人。朱立倫請辭主席沒有回頭路,黨主席繼任人選還有誰?黃敏惠可能暫代黨主席主持補選,有可能繼任,另外副總統吳敦義、立法院長副院長洪秀柱,都在先前有呼聲,國民黨怎麼從谷底翻身,前途崎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