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0 11:56

警察給的包裹! 回收場驚見子彈

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臺北市環保局資源回收隊,昨天下午竟然發現回收物品中有25發子彈,立即報警處理,更驚人的是,包裝子彈的牛皮紙袋,還寫著台北市北投分局公文封,就怕會有意外發生,目前警方已經將子彈送鑑識小組辨識,要來追查子彈的來源。

25顆鉛製子彈排成三排,底下還有個牛皮紙袋,寫著北投分局公文封,由大小兩個牛皮紙袋包裝起來,但這竟然是在木柵資源回收場發現的,19號下午四點,資源回收廠的合作廠商,一如往常的,初步分類玻璃回收,卻沒想到撿到這一大包子彈,嚇的立即報警,而警方調查後發現,這批子彈是制式點三八手槍的子彈,但還無法判別是否是警用子彈,一般資源回收的垃圾,分類完會送到合作的回收廠商進行處理,但回收廠內撿到子彈,就怕又會發生類似焚化廠爆炸意外,警方不敢大意。

但環保局澄清,資源回收場的回收物只會回收不會焚燒,不會送到焚化廠,目前,警方判定公文封是80年的舊式公文封,不排除是早期贓證物械彈外流,正積極追查這批子彈的來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