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0 11:56

舞廳小姐嗆警 再爆酒客砸店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間萬向舞廳,發生酒客砸店鬧事案件,一群酒客在店內拿桌椅猛砸,相當囂張,而且這間被砸舞廳,上個月才發生舞廳小姐嗆警察,事件發生後,警局每天晚上派警察站崗,竟然還是發生酒客砸店事件,藐視公權力,但因為店家不願提告,警方也只能告誡砸店酒客,加強巡邏!

舞廳內好幾名酒客把桌椅扛起來,就一陣亂砸,又把桌子朝舞廳玻璃招呼,滿場桌椅亂飛,新開幕不久的舞廳變得滿目瘡痍,酒客氣還沒消邊砸變罵,舞廳小姐嚇得躲在一旁,離譜的是當時警員就站在店門,惡煞也敢砸店。

這間舞廳是非多,上個月才發生酒客因為舞小姐爭風吃醋,扭打成一團,當時警方趕來處理,舞小姐還為了護航酒客用手拉警察脖子囂張嗆警,後來警局為了展示公權力,不僅起訴嗆警察的舞小姐,還天天派警察來這間舞廳站崗,不料19號又發生酒客鬧事砸店。

警方調查,這回是因為有酒客與舞廳圍事起口角,遭到圍事痛毆,酒客不甘心又上門討公道,圍事卻推說自己已經被公司開除,一群人才會不滿砸店,雖然警方將兩名砸店酒客帶回偵訊,但由於舞廳不願提告,轄區分局說會更加強臨檢勤務,不讓八大行業挑戰公權力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