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0 12:07

太奇"廟"了! 變形金剛當鬥神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變形金剛「柯博文」、「大黃蜂」又現身了!這次他們化身成關公的左右護法,兩尊三公尺高的變形金剛就站桃園三聖宮殿外,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與「新門神」合照,三聖宮頓時成了熱門打卡景點,吸睛指數百分百。

就是他,站在貨車上頭的變形金剛,歷經了兩個月的航行,3公尺高的柯博文和大黃蜂終於從美國來到台灣,19號開始,當起桃園三聖宮的新門神,感覺很特別很好玩,看到臉書有人打卡就馬上衝過來,大人小孩全都好興奮,拿起手機一拍再拍,擠眉弄眼為的就是要跟兩尊變形金剛,拍出最帥合照,但仔細看,這隻大黃蜂怎麼黑黑的啊?戰損版戰爭損害的戰損版,廟方人員特意將大黃蜂身上加上一點傷痕,就像是剛打過架一樣,象徵正義戰神不會向惡勢力低頭,柯博文跟大黃蜂他們的正義之勢,代表關公的忠義精神,傳統門神「秦叔寶」「尉遲恭」,一樣在三聖宮裡頭,四人中西合璧,共同守護民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