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0 19:35

不滿要補票 男砸公車站亂打人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轉運站傳出,一名男子因為不滿站務人員要求補票,就拿起一旁的棍棒亂揮亂砸,公車站被弄得一團亂,男子卻馬上逃逸。隔天,他又再回到車站,這次不只砸車,還毆打站務人員,直到警方趕到現場才將他壓制在地。

白色外套的男子,手拿兩支棍棒,作勢要打站務人員,接著揮舞木棍往後方走去,沒多久又衝回來,對站務人員一陣拳打腳踢,事情是發生在台東轉運站,李姓男子前一天買了車票卻不搭車,等到時間過了才想要上車,站務人員要求他補票,男子卻惱羞成怒,拿起木棍砸破發票箱,把公車站內弄得一團亂,連木棍都被砸斷,我們就說麻煩他補票他就砸車,把我們車窗玻璃旁邊砸碎,隔天男子又回到車站,這次不只砸東西,甚至還打傷站務人員,直到警方趕到現場,才把他壓制在地,捐款發票箱被砸損,公車的部份雨刷被扯下來,一個海線服務人員被砸傷,連續兩天到車站鬧事,又是砸車又是打人,警方已經依傷害及毀損罪嫌將他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