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3 12:07

搶圍爐商機 飯店推經典年菜

羅立芸 張政捷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過年要到了,各大飯店餐廳紛紛推出年菜,搶年夜飯商機,目前買氣最旺的還是有著經典風味的年菜最受歡迎,如果能夠到店裡用餐,擺盤的年節氣氛更是創意盡出,十分有年味。

有清爽的前菜小拼盤,打開來飄著荷葉香的香椿飯,過年一定少不了的蘿蔔糕,還有這一甕,撈起來滿滿都是好料的一品蟲草佛跳牆,湯頭甘醇香氣四溢,過年到,少不了希望好運到,另一家飯店推出,金光閃閃的黃金明蝦球,看起來就像是一顆顆金元寶,咬下一口,財富彷彿也到手,還有這個風沙梅羔焗肋排,也是炸到酥脆金黃,再淋上香港空運來台的梅醬,撒上黑椒蒜酥,邊吃邊看賀歲港片,應該也很有FU。

還有這家飯店推出年菜自由配,最受歡迎的就是有著珍貴鮑魚和甘貝的佛跳牆,不只冷天一喝暖到心裡,還能享受平常吃不到的高級海鮮食材,而這道椒鹽活南蝦則是選用當天運到飯店的活跳鮮蝦,吃起來超唰嘴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台灣人愛品嘗美食,過年更是達到高峰,也讓年菜市場熱鬧強強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