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3 18:42

跑馬報站異常 北捷乘客霧煞煞

羅立芸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到,台北捷運今天出包了!捷運板南線、車廂內的跑馬報站系統異常,所以就出現了,明明跑馬燈上顯示善導寺站到了,但一下車,卻是國父紀念館站,讓乘客霧煞煞,究竟怎麼一回事,來聽聽捷運公司的解釋。

今天早上8點多,不少民眾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的時候,都覺得怪怪的,因為車廂內的站名跑馬,和車站的站名好像不太一樣。乘客霧煞煞,捷運公司則解釋,這是因為捷運車廂的車側顯示器,疑似出現了軟體異常狀況。=,跑馬燈顯示,這站善導寺,車到站門一開,卻不是這麼一回事,以為下一站,才是善導寺,芝麻開門,車站大大的字,國父紀念館。

原來從23號早上8點多,捷運車廂的車側顯示器,就出現異常,捷運公司表示,疑似是內部軟體出問題,修復速度才會沒有辦法,像捷運開得一樣快,會加強廣播提醒民眾,只是這種出包情況不是第一次,而且捷運板南線通車到現在,一晃眼也已經17個年頭,相關單位恐怕有必要來個大體檢,避免出更大的包,那可就不太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