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3 18:42

好玩?! 男子PO文嗆殺蔡英文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另外情緒失控,也不能亂開玩笑。總統大選,蔡英文順利當選,但台中一名36歲男子,疑似對結果不滿,竟然在臉書PO文,揚言、要在總統就職當天、刺殺蔡英文,警方循線逮捕,男子供稱,因為覺得好玩、才PO文,但警方還是依恐嚇罪、將他移送法辦。

總統大選,蔡英文順利當選,台中一名36歲男子,疑似對結果不滿,竟然在臉書PO文,揚言要在總統就職當天,刺殺蔡英文,警方循線逮捕,男子供稱,因為覺得好玩才PO文,但警方還是依恐嚇罪移送法辦‧,=,警方來到嫌犯住處搜索,要抓的人,就是36歲張姓男子,他疑似對總統大選結果不滿,涉嫌在臉書PO文,揚言刺殺蔡英文,他在臉書上PO自拍照,內容寫著,我要殺了蔡英文,還要在她上任那天行刺,說自己不算白活了,死而無憾。

字字句句讓人看了心驚膽顫,警方不敢大意,警方表示,這個男的,整天遊手好閒,不工作只泡網咖,之前還故意隨機攔車,直接趴在引擎蓋上,折斷人家的雨刷,現在又因太無聊,上網PO恐嚇文,警方找到IP循線逮人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