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7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暴走伯大鬧捷運! 飆罵踹人吐口水

【午間搶先報】暴走伯大鬧捷運! 飆罵踹人吐口水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捷運翁暴走! 飆罵踹人吐口水】

一個阿伯,疑似東西掉在捷運車廂,不滿站務人員、處理速度太慢,霸佔捷運詢問台,大聲罵人,引來後方一對情侶不滿,上前理論,沒想到阿伯突然暴走,直接踹人,還對旁邊路人吐口水。

【灌5瓶水又催吐 躲酒測"醉"離譜】

台中一名男子,酒駕被攔查,在酒測前,他15分鐘內、狂灌了五瓶礦泉水,催吐五次,吹氣前跟警察嗆聲、【我跟你拚了】,不過根本沒用,酒測值還是超標被送辦。

【全台急凍! 清晨淡水僅10.9度】

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,平地最低溫在淡水,10.9度,氣象專家表示,今天北部全天寒冷,大約13、14度左右,中南部早晚冷、日夜溫差大,特別要注意,明天清晨,因為輻射冷卻效應更強,嘉義以北沿海空曠地區,有機會下探10度,比今天還低!而溫度從明天起開始回升,下週二、下週三,西半部高溫甚至會有30度,變化非常大!今天在宜蘭太平山,溫度降到零下4度,也出現美麗的霧淞。

【"保險粉"漂白 黑心豆芽致吐.瀉】

雲林縣衛生局、會同調查站,突擊西螺果菜市場,查獲黑心豆芽菜!有三家業者,用俗稱【保險粉】的【低亞硫酸鈉】,來漂白豆芽菜,吃了會造成呼吸困難、嘔吐、腹瀉,一共查封288的保險粉,封存3003公斤的豆芽菜,這十年來,也有大量黑心豆芽,流入市面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