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3 18:56

創意禮盒! 送禮效果事半功倍

房業涵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到了送年節禮盒的時間了,業者就發現,今年購買率最高的,還是金融業和科技業,為了讓顧客能印象深刻,有的禮盒、走驚喜路線,像是盒上挖有15道門,初一開到元宵,每一格都是不同的點心,或是走向客製化,禮盒上、能自己印上公司行號、祝福語,讓送禮效果、事半功倍。

烏魚子、辣腸、餅乾、年糕,年節禮物總在這幾項、團團轉,送什麼能讓對方印象深刻?看似普通的白米禮盒,打開來卻是ㄧ小塊、ㄧ小塊,走迷你路線,鎖定大企業送給大量員工和客戶,每一塊還能客製化,印上祝福語、自家公司行號,讓收禮的人、牢牢記得你是誰,今年以金融業或是科技業最喜歡這類的,還有飯店業者,推出這款招財進寶禮盒,外盒暗藏玄機,一共挖了15道門,象徵初ㄧ到元宵。

ㄧ天開ㄧ門,門門都不同,巧克力、茶葉、餅乾等精緻甜品,天天開出驚喜,全台限量800盒,飯店業者更把烏魚子、XO醬、臘腸,這些不敗傳統禮盒、三合一,創造更多銷量,銷量多兩成,年節禮盒跳脫傳統,發揮創意拓展銷量,更讓送禮的人、事半功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