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0 12:00

又痛失科技業英才! 宏碁泛美總經理癌逝

又痛失科技業英才! 宏碁泛美總經理癌逝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近日科技業不斷傳出人才逝世的消息,今天(10日)宏碁也宣布泛美營運總部總經理Sumit Agnihotry,昨因癌症病逝,享年38歲,其遺缺由協同總經理Gregg Prendergast續任。

宏碁董事長黃少華表示,宏碁對於失去Sumit Agnihotry深感遺憾,「Agnihotry從1998年大學畢業就加入宏碁,他由基層做起,並在這裡奉獻了他的一生,十七年來與宏碁泛美分公司一同成長茁壯。Agnihotry是我們最優秀的人才之一,對於他的家人,我在此也表達深切的哀悼之意。」

宏碁也表示,今年八月升任泛美營運總部總經理的Gregg Prendergast,對泛美市場的操作與行銷相當嫻熟,於Agnihotry生病期間已完全協助並領導經營團隊的日常營運,亦持續開發地區業務。(翻攝Linkedin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