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皮屋氣爆陷火海 婦燒傷急救

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也是個氣爆意外!嘉義縣中埔鄉一間民宅,凌晨三點多時發生瓦斯氣爆意外,整間鐵皮建築短短時間就陷入一片火海,火勢延燒迅速,緊臨的另一棟鐵皮屋也被波及,屋子裡一輛大貨車被燒得只剩骨架,消防隊獲報趕到場灌水搶救,花了將近半小時把火控制撲滅,這場氣爆造成一名63歲的婦人被遭燒傷送醫急救,目前還在搶救中。

整間房子已經燒成熊熊大火,鐵皮建築全陷入火海之中,火燒狂火舌不斷往旁邊燒,連棟的鐵皮屋也被難逃火攻,屋子裡的一輛貨車也被燒了,獲報趕來的消防隊,拉水線灌水搶救,外圍的火勢被控制下來,消防隊員戴上防毒面具冒險進火場滅火,大火將近半小時被撲滅。

凌晨三點多,嘉義縣中埔鄉一棟鐵皮民宅,疑似發生瓦斯氣爆引燃大火,女屋主當下還逃出來求救,都過了幾小時了,被波及的另一間鐵皮屋屋主,拿著水管還不斷在現場噴水,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瓦斯氣爆,消防隊火調科鑑定調查中,而因為氣爆被燒傷的,63歲陳姓婦人手腳跟腹部,都有1到2度55%燒燙傷,尤於面積非常大,目前還在搶救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