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0 16:50

扯! 母冒用女兒照片 釣7年級小伙子

扯! 母冒用女兒照片 釣7年級小伙子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四川一名38歲的張姓媽媽,竟冒用自己18歲女兒的照片,在網路上與一名29歲高姓男子「網交」,最後還因此離婚,打算嫁給這名男子!

據《重慶晚報》報導,張婦在2年前迷上網路交友,沒想到她為吸引更多人關注,竟冒用女兒的照片設為大頭貼,甚至把出生年份改成1992年,結果順利釣到一名在上海工作的29歲高姓男子,兩人網交過程相談甚歡,但相約見面後,高男發現張婦本人根本與照片不同,於是決定慢慢疏遠她。

不過張婦卻在見面後數月,主動辭去工作,甚至與丈夫離婚,跑到上海追隨高男。但高男為躲避她,藉口父親車禍必須返回重慶老家,之後就搞失蹤,張婦後來帶著女兒到高男家中,發現高男父親根本沒出車禍,就在人家家裡大吵大鬧,還賴在床上不走,直到高男母親報警,才在警方協調下,安撫張女與高男分手,最後高男也透過電話向張女致歉,並表示會支付張女與女兒的旅費,和平收場。(圖片來源/翻攝重慶晚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