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8 12:14

誆包養誘拜金女 男蟲騙上床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網路交友騙很大!高雄警方逮捕一名詹姓網路男蟲,他在臉書上架設假帳號,謊稱能仲介富商包養,誘騙拜金女上鉤,再把受害女子騙出來後,謊稱自己就是富商,裝闊哄騙女子一年會給你45萬元,把對方拐上床後,避不見面,受騙女子北中南都有,憤而報警抓人。

三名長髮大眼,外貌清秀的二十歲正妹,焦急來到派出所報案,說她們被一名網路男蟲,詐騙 雖然說詞避重就輕,警方還是陪同女子到高雄火車站堵人,帶回遭指控的男子,警方一查30歲詹姓男子是雲林人,有竊盜、詐欺、偽造文書前科,他在臉書上設假帳號,號稱能仲介富商包養,誘騙拜金女上鉤,幾名年輕辣妹就這樣被騙出來見面,男子又假扮富商,裝闊開價四十五萬元包養,哄騙女子上床後,避不見面,受害女子們透過管道發現,不少人受騙,憤而結扮到警局報案,不過警方也苦勸這些年輕女孩,應該找正當工作,而不是找富商包養,誤入網路男蟲陷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