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7 12:00

超車嚇一跳! 火爆男拿安全帽K人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恐怖街頭暴力,台中一名陳姓男子,竟然在逢甲大安路和黎明路口,拿著安全帽直接毆打另一名機車騎士,造成對方鼻樑開放性骨折,原來陳姓男子當時在路口要左轉,但對方卻忽然從左側超車,讓他嚇一跳,憤而騎車追人,口出惡言,甚至動手打人,現在被警方逮捕,以傷害罪法辦。

  台中逢甲,車流來來往往,兩台機車停在路口,發生口角,忽然,穿白衣的陳姓男子,竟然拿起安全帽,二話不說,朝對方頭部猛打,穿黑衣的林姓騎士,只能用手保護頭部,但還是抵擋不了,整個人連帶機車倒下去,但白衣男子,還是不罷手,繼續狂歐。

  路人嚇壞了,把過程全拍下來,原來,這名陳姓男子,當時騎機車,載著老婆在路口打算左轉,但穿黑衣的林姓騎士,卻忽然從左邊超車,讓他嚇一跳,一氣之下,騎車追人,甚至動手,一起行車糾紛,竟然拿安全帽,當街上演全武行,現在打人的陳姓男子,不但得賠償對方醫藥費,還得被依傷害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