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5 18:49

失業男偷鄰女 太重壓垮輕鋼架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男子,因為失業半年沒有收入,竟然爬到隔壁房間要偷東西,卻因為體重太重,輕鋼架垮掉摔下來,當時房內的女子只穿著內褲睡覺,男子還拿滅火器去攻擊她,讓女子只穿的內褲就跑到房外求救,男子也立刻被警方逮住。

套房租屋處走廊,一名女子只穿內褲奪門而出,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也跑出房間追著這名女子,他從隔壁自己的房間,沿著天花板與輕鋼架的縫隙,爬到楊姓女子房間行竊,卻因為輕鋼架承受不住他的重量,垮掉摔下來,當時在房內熟睡的女子驚醒與他發生扭打,女子打不過不顧只穿著內褲,就奪門求救男子也被警方逮住,警方到場立刻在男子房間發現他。

事發當時楊姓女子只穿著內褲在房裡熟睡,這名30歲的簡姓男子,失業半年沒收入,竟然異想天開爬上天花板,帶著童軍繩與水果刀,從天而降嚇壞女子,女子拿出剪刀防衛,男子怕女子大聲求救,拿起滅火器就是一陣痛毆,楊姓女子當時因為沒穿衣服,扭打過程中肢體接觸,要告簡姓男子性侵,男子身材壯碩,好手好腳卻不務正業,只想用偷的,被發現還打人,警方訊後,將他依強盜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