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31 19:25

強國女大生偷東西被逼死 千人包圍超市抗議

強國女大生偷東西被逼死 千人包圍超市抗議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甘肅省一名13歲趙姓女學生,本月28日疑似在超市偷東西被發現後,因不堪被超市老闆責罵與羞辱,於是跳樓輕生。家屬得知聚集在超市外抗議,引起民眾關注,最後還有近千人圍觀。

據大陸《新京網》報導,趙女28日到超市購買礦泉水時,疑企圖偷巧克力、衣帽掛鉤和飲料等商品,離開時遭店員發現,超市老闆怒罵趙女並要求罰站2小時。據了解,當時超市老闆不斷侮辱趙女,其他顧客看不下去而出言相勸。之後超市通知趙女家長前來處理,但趙女雙親沒錢支付罰款150人民幣(約新台幣758元),超市老闆揚言交不出罰款就要報警,趙女雙親將身上所有的錢都交給來,超市老闆才同意讓他們離開。

趙女的雙親以為事情就此結束,沒想到,趙女當天下午在一處廣場高樓跳樓輕生,當場墬樓身亡。痛失愛女的趙姓夫婦,帶著10多名親友前往超市,要求店家出面說明,但此舉引發不少人圍觀,人數多達千人,甚至還有人試圖要衝撞超市。目前當局已成立專門單位,安撫家屬情緒,而這起案件警方也開始展開調查。(翻攝新京網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