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5 19:07

遊客追雪撲空 餐廳業者認造假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泰武鄉也下冰霰?竟然是惡作劇!屏東泰武鄉一間庭園咖啡餐廳業者,在臉書上傳一段看似下冰霰又像下雪的影片,好多民眾看到紛紛衝上山想追雪,餐廳也跟著爆滿,但就是沒等雪,眼看情況不可收拾,業者主動認錯,是從冰箱鏟出來冰來造假!

就是這段餐廳監視器錄下疑似下冰霰影片,加上餐廳老闆這一段摸到冰霰的畫面,讓不少人信以為真,因為餐廳位在屏東泰武鄉海拔五六百公尺處,許多民眾看到影片衝上山想追雪,卻根本等不到,餐廳內顧客坐得滿滿滿,但顧客等了一整天卻只等到下雨還有霧氣,餐廳業者這才主動認錯,影片中的冰霰原來是冰箱裡的霜,但不少人受騙上山,批評業者不應該,業者也頻頻道歉,其實網路不少假下雪照,網友瘋傳高雄壽山也下雪,甚至還有路標,但根本是合成照,就連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粉絲團,也貼一張屏東下雪了的照片,聲稱霧台鄉阿禮村山區降下難得白雪,但照片中管制人員身穿TAROKO字樣,誤植太魯閣雪景,馬上被網友打臉下架照片,全台瘋分享下雪照也小心被騙,還是以氣象局發布為準最可靠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