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3 18:56

翠峰湖飄雪 太平山銀白世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聽到有下雪的可能,許多民眾迫不及待上山守候,不過守了一整天,只有太平山翠峰湖上午十一點有飄了三十分鐘的雪,其他像是合歡山、拉拉山等地方只有下起冰霰,不過遊客還是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,還有情侶特別衝上合歡山武嶺求婚,想在寒冷的天氣見證他們的熱情。

衝這麼一趟上太平山可沒空手而歸,滿手都是大顆小顆的冰霰,太平山冷到零下五度,卻只有翠峰湖上午十一點,飄了三十分鐘的雪,但雪少到一張桌子都蓋不滿,不過上山的遊客還是挺樂的,沒魚蝦也好冰霰當作寶堆成了一個個小雪人,小雪人家族,不過太平山可以堆雪人可不留人,服務人員連忙催人下山,因為太平山莊只能容納150名遊客,卻跑上來2000多名遊客哪塞得下,在合歡山求婚的小倆口,爬到最高點愛到最高點。

冰霰是有一點,但是雪呢連一點點也沒有,你也別生氣你看這爸爸,拉拉山打雪仗,跑到拉拉山也沒有看到變雪山,冰霰照樣拿起來跟小孩打雪仗,同樣興沖沖跑上嘉義阿里山,也是賞了一場雨撲了一個空,如果溫度繼續往下掉,那阿里山,小木屋有、小火車有、小雪人就看明天醒來有沒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