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7 11:40

【午間搶先報】驚! 早餐店賣的鱈魚排是"鯰"魚

【午間搶先報】驚! 早餐店賣的鱈魚排是"鯰"魚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驚! 早餐店賣的鱈魚排是"鯰"魚】

又查獲假鱈魚排! 食藥屬會同彰化衛生局,到「光大食品企業社」及「祥泰漁業有限公司」進行稽查。發現廠商從越南進口冷凍鯰魚,經過分切、裹粉加工後製,再重新包裝成手工日式鱈魚排,在市面上販售。而且還將製造日期變造,變成未來食品,相關證據已經攜回處理,現在要追查產品的流向。

【每週嗑3次火鍋 30歲男吃出高血壓】

愛吃火鍋、要注意!一名30歲男性,每個星期都會吃兩到三次的火鍋,最近常常頭痛暈眩,就醫後發現,竟然年紀輕輕、就罹患高血壓,原來是因為火鍋鈉含量太高,男子攝取過多,導致血液中的鈣、流失過多,而引起高血壓,還要注意,高血壓也是心肌梗塞、中風的高危險群!

【嫌機車騎太慢 惡運將3度追撞】

新北市板橋新海路口,這台計程車司機,不滿前方的機車騎的太慢,不斷按喇叭,機車騎士跟他說,因為載著妻子 跟十歲大的兒子,才騎比較慢,沒想到火爆的計程車司機,直接加速把機車撞倒,還倒車來回,碰撞機車三次以上,隨後逃離現場時,又逆向撞上另台機車。導致四人被撞受傷,幸好有熱心民眾追上前,將肇事司機帶回派出所上,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。

【朱立倫副手人選 點名王如玄?!】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,副手名單外界傳聞不斷,最新被點名的,是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,長期關注社及婦女議題,被認為是最符合朱立倫所提條作的人選,對此,朱立倫依舊是不承認也不否認,強調這兩天就會確認,向大家公布。

(照片來源:食藥署提供)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