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7 14:30

瓦斯貨車險被撞! 運將變身「摃槌仔」索爾..

瓦斯貨車險被撞! 運將變身「摃槌仔」索爾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賴姓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「摃槌仔」索爾奇遇記的影片,影片為一輛車子的行車紀錄器畫面,約0:25秒處,前方畫面出現一台載滿瓦斯鋼瓶的貨車,這台貨車車身原本偏外側,疑因沒打方向燈就要直接左轉,害後方車輛差點追撞,急煞車按喇叭!

不過,瓦斯貨車駕駛,疑因不滿被按喇叭,竟立刻打開車門,更拿出一隻鐵槌下車走向轎車前揮舞,場面一度緊張,後來被威脅的駕駛示好表示「沒有要幹嘛啦!」貨車運將才走回車上,但在上車前,還拿起鐵鎚猛力往車上瓦斯鋼瓶敲,畫面相當恐怖。

社員 #FreyaZeng 在 ●【爆料公社】● 分享 了#賴紹展 的影片~移動火藥庫 敲那一下是想引爆嗎 日期是設定錯誤啦= =

爆料公社貼上了 2015年12月16日

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,都認為瓦斯貨車駕駛「火氣太大了吧」、「有人左轉是這樣開的?先靠右在轉?他以為他是大車喔!白爛」、「事主自己路口跨越雙黃線超車」、「哇! 遇到壞人」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