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6 19:00

延長線變導火線 瓦斯桶爆發!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男子,用老舊延長線來使用電暖爐,加上同時使用太多電器,電線走火,火勢一路燒到陽台,剛好陽台有瓦斯桶又沒關,瞬間爆發大火,男子狼狽的只穿著一條短褲倉皇逃命。

高雄也發生使用電暖爐而意外引發火警!一名男子在房間內用電暖爐,但他的延長線老舊,又同時插太多電器用品,導致負電量過高而燒起來,一路燒往陽台,恰巧陽台上的瓦斯桶又沒關,瓦斯軟管被燒毀後,瞬間引起更大火勢,男子穿著短褲趕快逃命,鄰居聽到聲響,也都嚇的逃出屋外。

起火的瓦斯桶在陽台竄燒,發出劈哩啪啦的聲響,紅通通火舌不斷往外竄,火警驚動左鄰右舍,紛紛逃出屋外,抱小孩的媽媽,滿臉驚恐,引起火災的就是這名穿著短褲的男子,他也驚魂未定,從樓上衝下來,原來因為天氣冷,凌晨時,他使用電暖爐在房間取暖,但延長線太舊,又同時插著洗衣機等電器用品,負電量過大,延長線燒起來,一路燒往陽台,恰巧陽台上擺的瓦斯桶沒有關,瓦斯軟管被燒毀後引起更大的火,消防隊趕來很快撲滅火勢,幸好人平安,延長線真的很重要,男子萬萬沒想到,用電暖爐取暖會因為延長線太老舊引起火警,差點燒毀自己房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