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0 18:49

濱江街車廠大火 無礙飛機起降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濱江街馬自達旗艦店,中午忽然起火,起火點零件倉庫存放皮椅等易燃物,讓火勢很兇猛,濃密黑煙還差點影響到松山機場起降,幸好消防隊半小時撲滅火勢無人受傷,但被燒毀的零件和受損車輛,恐怕車廠損失好幾百萬。而起火原因可能是工人施工不慎釀禍。

熊熊火舌,從零件倉庫裡面竄出,不時還有爆炸聲,消防隊員拿著電鋸,想盡辦法破壞牆壁來滅火,起火點是車廠的零件倉庫,裡面堆放的很多都是皮椅等易燃物,火勢兇猛,黑煙密布,一度蓋住整個天空,附近民眾被嗆的跑出來,像這個坐輪椅阿伯,由家人推著逃生,幸好消防隊多條水線一起灌救,把火勢壓下來,原來中午馬自達濱江街的旗艦店,零件倉庫忽然燒起來,原本店家拿滅火器,要自己滅火,但火實在太大,因為起火點旁邊就是松山機場,差一點飛機就因為火災濃煙受到影響,這場意外無人受傷,但被燒毀的零件,加上三四輛來不及移開的車子全報銷,初步損失好幾百萬,車主看到愛車變廢鐵,恐怕欲哭無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