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3 12:00

梓官工廠接連起火 消防快累癱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這個火警,高雄梓官區今天清晨五點,發生工廠大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附近11間消防分隊紛紛出動支援,一共調派了23輛消防水車,還灌救到水壓不足,大火還波及兩旁的三間廠房,結果到了七點,另外一家處理PU的塑膠廠,也引發火警,消防人員疲於奔命,值到工廠都燒到精光了,火勢才得以控制。

紅色大火,從工廠屋頂,不斷的往上竄出,黑色濃煙從窗戶縫隙,大量湧出,跟微亮的天色形成強烈對比,清晨五點,高雄梓官區這家工廠,突然傳出火警,廠房內堆積許多木材易燃物品,助長烈焰猛火,連一旁的PU廠房也陷入火海。

梓官消防分隊見狀況失控,連續呼叫鄰近總共11個分隊,出動了23輛水車,因火勢過大,消防水車拼命灑水還一度出現水壓不足,這時又傳出另外一家PU廠也引發大火,消防隊疲於奔命,大火從五點燒到七點,整間鐵皮廠房,幾乎都燒光了,火勢才得以控制,儘管廠房損失慘重,但還好無人傷亡,只是苦了老闆,過年前卻心血全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