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8 11:49

裝吊死鬼嚇人 台大生勒頸昏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大學校園驚傳有學生遭到繩索勒昏!一名19歲的台大男學生,27號深夜被人發現癱倒在台大生命科學館旁邊的涼亭,脖子被繩索勒住,失去意識,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。

原來是台大管院營在舉行夜教活動,這名學生是負責在涼亭負責扮鬼的活動關主,但疑似繩索使用不當發生意外,緊急送醫搶救後雖然恢復呼吸心跳,但是仍舊陷入昏迷。涼亭的木樑上,懸掛著一條童軍繩,讓原本單純的校園,飄出一絲詭異氣氛,一名19歲的台大大一男學生,在台大生科館旁的涼亭,扮演闖關遊戲的"吊死鬼"關主,沒想到脖子卻離奇被繩索勒住,一起參與活動的學生,都被叫到警局作筆錄,因為誰也沒想到,原本只是想扮鬼嚇人,卻先出了恐怖意外。

但是在2014年就發布過"禁止扮鬼"令的台大校方,怎麼事先會沒發現呢,台大主秘林達德,其實類似的"夜教"活動,都常常會出現"扮鬼"遊戲,之前台大營隊就有過扮"水鬼"的前例,這回扮"吊死鬼"出事的男學生,一路求學順遂,建中畢業後考上台大,在同學印象裡是個陽光大男孩,雖然事發後緊急送醫,恢復呼吸心跳,但是仍然陷入重度昏迷,由於男學生身上沒有其他外傷警方不排除是失足滑倒,被繩索勒頸昏迷,而目擊事發經過的高中生大學生,全都接受心理輔導,畢竟原本開開心心辦活動卻發生悲劇,在學生心裡都留下了巨大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