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8 11:49

樹林水管爆裂 衝破橋面慘淹

詹維耕 吳權原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難道是天冷惹的禍?!新北市樹林的柑園大橋,疑似因為溫差過大,橋底的自來水管爆裂,大量自來水衝破橋面一個大洞,短短幾分鐘,水淹附近52戶住家,14台汽車泡水,相關單位搶修當中,但是速度太慢讓居民忍不住抱怨。

晚上十一點多,這是橋面剛開始冒水的情況,柑園橋上突然破了一個大洞,大量的自來水從橋面漫延,路面變河面,停在路邊的轎車全部泡湯,警報器一直響也沒用,附近的土地公廟最慘,門口的石獅子差點滅頂,住戶全部跑到外面看看到底怎麼回事,強大的水壓破壞橋面,自來水夾帶泥沙,沖進附近民宅全部家具報銷,泥沙也不是一兩天就能清掉。

水管爆裂的原因,可能是最近溫差大造成管裂,自來水緊急關閉出水已經是一個小時以後的事,民眾罵歸罵,手也停不下來,因為這家不成家還得盡快清理,至於柑園大橋白天封閉,全力趕工修復,爆管的詳細原因,要後續調查才能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