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31 19:21

開爐像"發爐" 中油林園廠嚇人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林園工業區又被民眾拍到,熊熊大火吞噬夜空,畫面PO網來還留言說,這是恐怖的工業區!被拍到大火直竄天際的是中油林園廠石化部,他們在廠區外貼出公告,因為正在進行開爐工作,因此南區廢氣燃燒塔出現間歇性排放而產生火光,要請附近的鄉親了解見諒!只是,這對周遭的居民來說,長期的空氣污染讓他們真的就快凍未條,住在工業區旁真的很無奈!

紅紅的火燄直竄天際,火光照亮了黑黑的夜空,深夜11點多,林園工業區裡,燃燒塔還在熊熊燃燒,居民拍下這畫面PO網,還留言說這是恐怖的工業區,深夜還在冒火的燃燒塔,就是高雄中油林園廠,附近居民深夜看到火光都心驚驚,就怕會有爆炸意外。住附近的都心驚膽跳,不只睡不安穩,還有天天的空氣污染,這樣的灰塵誰凍ㄟ條。

居民們嘆氣搖頭,住在工業區附近真的很無奈,尤其中油幾次的意外,104年的重油媒裂工廠出問題,爐槽燒起來冒出濃煙,還有103年幾次的跳車,燃燒塔傳爆炸聲又冒火,一次次的意外讓附近居民,覺得住家旁好像有顆不定時炸彈,不過中油林園廠石化部表示,因為正在進行開爐工作,因此廢氣燃燒塔出現,間歇性排放而產生火光,請附近的鄉親了解見諒,居民們也只能忍下去,他們希望中油也能了解他們的心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