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塔地基危! 神明"發爐"示警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難道是神明顯靈?台南市永康區的保寧宮佛祖殿前的中爐,突然「發爐」,神明指示,是廟前面道路旁的高壓電塔地基有問題,當地里長請人清除雜草,果然發現地基下面的土壤已經流失,下面都是空的,萬一電塔倒塌,附近的上百住戶,安全肯定岌岌可危,幸好及時發現補強,也讓居民說,真的是神明保佑。

出問題的,就是在廟前方150公尺處的,這座特高壓電塔,基座底下有個大洞,裡頭土都流失了,電塔要是倒塌,不但供電會受影響,附近上百住戶都很危險,還好,這狀況被及時發現,而通知大家的就是永康區保寧宮的神明,廟方人員表示,2樓佛祖殿前的中爐,突然發爐,爐子飄散濃濃煙霧,他插香後立刻燃燒,直覺神明應該有指示,透過手轎請示出,編號058的特高壓電塔基座,狀況不對,才會緊急通知里長,找人來清除雜草後,真的發現被嚴重掏空的現象,施工補強後,高壓電塔的威脅解除,這次神明發爐,讓居民嘖嘖稱奇,更感謝神明救了大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