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2 18:58

拜神誤燃大火 1家3口驚險脫困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另外一起火警,發生在桃園一個神壇,這個神壇在公寓二樓,因為祭拜時發爐,不小心引燃大火,結果整棟樓都燒了起來,當時住在三樓的一對老夫妻和兒子、三人受困,還好消防人員及時趕到,驚險救出這一家三口。

  頭戴氧氣罩,表情看起來十分痛苦,身體根本無法站直,這名身材高大的男子,要靠著消防人員的攙扶,才能勉強走下樓,躺在擔架上意識不清,而後面跟著,被救出來的老太太,幾乎被嚇壞了,臉上表情好慌張,不斷的東張西望。

  最後,被救出來的老先生,趴在擔架上,幾乎快要不能呼吸,手緊緊拉著棉被,不斷大口喘氣,轉頭看看他們家的二樓,整片被燒的焦黑,雖然火勢已經被撲滅,但仍然有白煙不斷往空中飄,這裡是桃園平鎮市區的民宅,疑似是因為在拜拜的時候,沒有注意香灰,造成二樓木造的神壇,突然起火,火勢迅速猛烈,附近鄰居見狀後,趕快報警。

  接獲報案消防隊立刻趕到現場,架起梯子衝上二樓,把受困的三人緊急送醫,幸好火勢控制的快,才沒有造成意外,而被濃煙嗆傷的一家三口,經過急救之後,目前都已經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