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2 12:00

賣場當家? 小朋友窩暖被桌睡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氣冷,大賣場居然也變成取暖的地方!這是高雄一間賣場促銷電毯和暖被桌組合,但居然有一個小朋友,脫了鞋跑進去之後就窩在裡面睡覺了,讓一旁想試用的民眾看了傻眼,也沒看到家長在旁邊,賣場說明這電毯的確歡迎試躺試用,但不要在裡面睡著,畢竟把賣場當自己家,是會帶給其他人困擾的!

大賣場的電毯暖被桌裡,怎麼伸出一雙手,往旁邊拿了球鞋,原來這是個小朋友,不知道是逛街逛累了,還是單純好玩,整個人埋進暖被桌裡睡大覺,讓其他想試用的民眾傻眼,家長沒看好孩子的還有這對小姐妹把賣場飆腳踏車,走道當賽道,完全不管別人的感受,還有家長居然把孩子,抱到貨架上,讓他們自由的在城堡模型,和小怪手上亂爬,說是試用也太誇張,甚至有的家長連自己也沒管好,在床上露營帳篷組裡,睡得嘴開開的,為了買氣大賣場通常允許試用,但像這樣亂爬、亂睡,除了觀感不好,也真的給其他人帶來麻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