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2 12:00

只有半夜不塞 北市交通惹民怨

連珮貝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的開車族可能都有發現、怎麼最近這兩週,塞車的情況非常嚴重,除了上下班尖峰時段,有些路段甚至只有半夜不塞車,例如基隆路、復興北路等。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解決塞車問題,現在打算將過去取消的員警站崗勤務恢復,但民眾看法兩極!

等紅燈變綠燈,開車塞在車陣裡,車子一台接一台,大馬路變停車場,紅綠燈似乎發揮不了作用,最近兩週台北市塞車的情況特別嚴重,不少駕駛和乘客抱怨連連,快過年大家送貨什麼的車子都出來了,有人怪柯P在都會蛋黃區搞自行車道,也有人認為是快過年採買年貨送禮等原因,車流量才開始變大。

為了解決塞車問題,台北市長柯文哲,打算要恢復尖峰時段員警站崗指揮交通的勤務,不過民眾看法兩極,沒用路窄車多一樣,多多少少有用吧,過年完看車潮能否稍稍紓解,但柯P恐怕要趕緊想想辦法,就怕三橫三縱九月完工後,北市交通還是不見光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