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6 18:50

【晚間搶先報】恐怖毒蝦仁竄市 大賣場也淪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毒販槍枝上膛 警驚險破門攻堅】

破門抓毒販!屏東警方清晨攻堅毒販住處,狡猾的夏姓男子先是躲在房內不出聲,暗地將槍枝上膛,幹員直覺不對勁,踹門衝進去壓制嫌犯,搜出長槍和毒品,發現嫌犯日前剛請領一筆意外險約60萬,全數拿來買毒,要轉手賣出去,趁過年大撈一筆,被逮之後,還請求警察讓他跟亡父的牌位懺悔。

【恐怖毒蝦仁竄市 大賣場也淪陷】

查獲毒蝦子毒蝦仁!食藥署抽查市售生鮮蝦仁、蝦子,共12件被驗出漂白劑二氧化硫超標或含禁藥,包括連鎖量販店家樂福、大潤發、頂好都淪陷,其中大潤發桃園八德店的蝦子,二氧化硫超標25倍最高;,更恐怖的是,頂好高雄南屏店的冷凍草蝦仁驗出禁藥四環黴素,媽媽魚嘉義店的劍蝦蝦仁還含致癌物甲醛,長期食用會導致鼻咽癌和血癌!

老闆發5倍"寒流薪" 員工暖心

冬天要上班,是不是常常起不來呢?前幾天寒流來襲,民眾甚至喊出「要放寒流假」,桃園一間工廠老闆反其道而行,只要員工來上班,就給五倍薪水,從原本的日薪1500元,直接調漲成7500元,最後一共15名員工來上班,老闆的貼心舉動,讓員工直呼,好溫暖。

化身"杯緣子" 草彅剛笑翻網友

前一陣子鬧拆夥的日本男團SMAP,確定不解散之後,整軍重新出發。其中【草彅剛】上綜藝節目,女裝扮成真人版的公仔【杯緣子】。不論下腰、劈腿,每個動作都要支撐五秒鐘。草彅剛展現一流的肌力,但最後失去平衡翻進杯裡,渾身濕答答,模樣糗爆了,觀眾則笑翻了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