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3 11:56

拒盤查囂張撞警 街頭爆槍戰

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男子,車子停在新北市板橋路邊,被警方臨檢,第一時間他昏睡、不下車,後來還開車、衝撞員警,警方對空鳴槍後,又對車輪胎連開九槍,他還是落跑,最後男子到警局,主動投案,表示自己無照駕駛,以為遇上仇家,才想逃。

怕被員警攔查,竟然直接開車衝撞。新北市板橋一名許姓男子,因爲臨停在路邊被警方臨檢,第一時間昏睡不下車,之後還開車衝撞警員,員警對空鳴槍後,又對車輪連開9槍,嫌犯自知法網難逃,六小時後,主動投案。

時間回到前幾分鐘,員警見到板橋介壽公園,違規臨停,上前取締駕駛在昏睡,不斷裝傻不願配合盤查,知道逃不了,男子乾脆衝撞,但警方確認身分後,通報攔截,男子知道跑不掉,6小時後主動投案,員警其中ㄧ槍,貫穿嫌犯外套,事後投案嫌犯還狡辯,以為碰上仇家尋仇,在加上女友有毒品前科,自己又無照駕駛才會想逃,經調查發現男子去年就有,衝撞員警記錄,沒想到這次再犯,依舊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