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3 11:56

洗車工暴衝豆漿店 老闆遭燙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移車時真的要特別小心車子暴衝,就在台北中山區一間豆漿店,被一輛白色賓士休旅車,直接衝撞進廚房,當時正在煮豆漿的老闆被衝進來的車子嚇到,上半身還被滾燙的豆漿燙傷,肇事駕駛是洗車場員工,他聲稱自己有癲癇症,幫客人移車時症狀發作才會暴衝失控,雙方已經達成和解。

白色賓士休旅車,才剛開出洗車場,一瞬間,突然整輛車失控暴衝,先繞了半圈,撞飛路旁停著的7輛機車,接著直接往隔壁豆漿店廚房衝進去,巨大的聲響,讓正在用餐客人當場嚇傻,趕緊跑出來看,員工還以為是酒駕肇事,上前敲窗,就怕駕駛繼續衝撞,老闆的兒子急忙打電話報警,因為自己的爸爸,當時就在廚房煮熱豆漿,突如其來的意外,讓他人閃過了,但是滾燙的豆漿灑了出來,讓老闆肩膀被燙傷,邱老闆直說幸好有先躲過才逃過死劫。

看看被撞的廚房鐵門,整片內凹水泥牆也被撞壞,不要說鍋爐器具被撞得多亂,連先被波及的機車,還卡在車頭,有的倒在人行道,肇事駕駛是隔壁洗車場的員工,他聲稱自己有癲癇症,幫客人移車病情發作,才會釀成意外,兩方雖然達成合解不提告,但看看這些被撞壞的七輛機車,還有客人的賓士轎車,員工要賠償的金額可能還真的不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