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3 18:42

"我老大蔡英文" 男瘋狂襲警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街頭發生警察被襲擊事件!員警騎機車巡邏時,突然遭到一名男子衝上來攻擊,雙方發生扭打,其他支援警力趕快將男子壓制在地,他嘴裡還不停大叫「救命」、「我老大是蔡英文」,問他為何要攻擊警察,他說就是不開心!

白衣男子被兩名員警壓制在地,嘴裡還不停大喊,為何被壓制,原來他攻擊警察,目擊者在一旁,看得也是滿頭霧水,警方通報救護車來現場,將這名襲警的男子強制送醫,過程中男子嘴巴裡不斷碎碎念,不斷說著「警察討厭」,「我老大是蔡英文」,態度也很不配合,而被他襲擊的員警,也根本搞不清楚,哪裡惹到他了。

這名襲警男是新北市人,不明原因在街上看到員警就出拳打員警頭部,好在員警有戴安全帽沒受傷,只是壓制時手腳有輕微擦傷,因為嘉義保安大隊隊員林進忠被槍殺還沒破案,現在又傳出員警當街被襲擊,也讓警方高度重視,就怕悲劇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