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3 18:42

胎紋太淺打滑 小貨車自撞翻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胎紋磨平上路,小心出車禍,國道一號苗栗路段,一輛小貨車因為胎紋太淺打滑,撞上外側護欄,翻滾好幾圈後翻覆,貨物散落一地,駕駛受困車內,被熱心民眾拉出車外,幸好沒有受傷。

哎喲小心喔,前方小貨車打滑,撞上外側護欄,翻滾了兩圈半,最後側翻在內線車道,貨物瞬間四處散落,占據了三個車道,後方車四名男子,立刻上前幫忙,站上車頭打開車門,把受困在車內的駕駛,慢慢的拉上來,所幸被安全帶保護,駕駛毫髮無傷。國道警方到場發現,小貨車輪胎幾乎磨平,胎紋明顯不足,加上路面濕滑才會翻覆。

另外在台北市,一輛小貨車行經文山隧道時,因為違規變換車道,失控打滑,撞上牆壁,轉了一圈後翻覆,後方的車主衝過去爬上貨車救人,貨車上的父女,一一被拉出來,父親臉部撕裂傷,小女童手部擦傷,隧道內違規換車道,加上天雨路滑,自撞牆壁釀禍,現在還得吃上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