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3 19:14

年節宅配多3倍 水果禮盒最夯

朱培滋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個禮拜就要過年,想好要送什麼禮品了嗎?根據統計,今年年節禮盒冠軍是水果,還創造10億元商機,緊接著是養生堅果類,烘焙甜點也在前五名,不過大家忙著送禮可苦了宅配人員,光春節,寄件量就比平常增加3倍,有業者看準商機,推出送禮影音祝福,只要掃QRCODE就能看到對方錄製的影片,創意十足!

過年過節,宅配業忙到不行,從裝箱打包到送貨,加派人力,就連偏鄉地區也是使命必達,跟時間賽跑,因為光春節,寄件量就比平常增加3倍,最後這ㄧ周更是達到高峰,有宅配業者看準過年商機,堆出送禮新噱頭,「我要寄件我們有宅配影音服務,能直接把祝福說給你聽」,只要寄兩件,業者就送免費QRCODE,掃描後出現這個程式,就能自己製做影片,讓祝福有聲有色,對方收到後,掃描QRCODE,就能收到影音祝福,增添趣味性。因為多了這項服務,在年貨大街旁的宅配業者生意很好。

但說到送禮,根據統計,今年春節送禮排行榜,第一名是水果,接著依序是養生堅果類、酒,烘焙甜點、調理食品,光水果禮盒就創造10億元商機,民眾因為健康啊,過年民眾習慣送禮傳心意,更讓宅配業和食品業者,業績賺飽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