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4 11:49

加油站內賊! 與友勾結假搶劫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是異想天開,高雄一名鄭姓男子,串通一名加油站員工,上演了一場,假搶劫真騙財的戲碼。嫌犯先是拿著保特瓶包在衣服上,佯裝有槍的樣子,去搶加油站收銀機的動作,為求在監視器下逼真演出,嫌犯還故意打了朋友一拳,讓對方追出來。本來以為天衣無縫,不過就在警方到場蒐證時,卻發現嫌犯打給員工要分贓,當場識破抓人。

男子被警方制伏在地上,痛苦求饒,男子現在苦苦哀求,不過,時間回到一月底,他可不是這樣,他化身成持槍搶匪,逼員工進入辦公室,打開保險櫃拿出所有現金,接著兩人從辦公室,又轉到加油台的收銀機,當時員工一路跟著,雙手高舉似乎非常害怕,只能任由搶匪拿走所有錢財,最後歹徒要臨走前,還揍了對方一拳,看起來又兇又狠,被害員工事後還受訪,說當時真的萬般無奈,惡狠狠的搶匪,超無辜的員工。

本來一切都看似正常,不過案情卻在警方盤問這名員工,出現戲劇性變化,這員工的手機,怎麼會突然傳來分多少的訊息,員警一查居然發現,歹徒和員工認識,這一切都是演出來的。

原來這名搶匪,為了要搶加油站,所以串通了員工,兩人演了一場,假搶劫真騙財的戲碼,為了逼真效果,最後還有加上武打苦肉計,不過最後卻在分贓時露了餡,現在搶匪跟員工分別用詐欺跟違反槍砲彈要移送,也讓這一場瞎透了的,英勇抗匪劇快快下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